科拉啦啦啦

比我写论文还要认真的正式版repo,虽然都是流水账

这是一篇认认真真的po了,我打算从进场事无巨细的写到结束,大概会废话巨多并且无聊了哈哈哈,其实是一篇流水账repo,不知道会不会成为废话最多的repo

其实前一天晚上是很晚睡觉的,但是第二天很早就醒了,真的很激动,但是我错误的估计了路线时间导致迟到了十多分钟进场,直接导致了没有抢到van太太的天眼,我真是暴风哭泣,而且基友村特别早就到了虽然排在第三但是因为票在我这无法进场,基友余大早就在楼下等我,以至于都没有抢到本,没有打死我可见是真爱了。

在电梯里遇到了搬运蛋糕的staff,看到发卡我第一反应就想到了去年的发卡妹妹,可惜认错了,😂😂😂但是后来才知道那个是e总……没有扑过去感觉自己错亿。进了展子之后发现人超多,看到那么多人排队我就知道我的天眼已经没有戏了,就火速冲向阿白白要签绘,阿白太太人特别好,看到我还给了我两张无料!!!给我画了两张签绘!!!虽然太太说没带铅笔但是画的特别可爱,后来还评论我说没画好要给我寄签绘!天啦噜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太太,明明画的特别特别棒!!!当然我还是很不要脸的私信地址了,能多要一张就绝对不会含糊的!!!事后还被两个基友嘲,一看我那个熟练的掏本子动作就想笑😂

接下来就是拿着我的记录本到处买买买,人真的很多啊,再加上我早上赶路都没有吃早饭,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买完一圈才发现准备的不二家棒棒糖都没有喂投!!!然后就继续转圈圈,一边盖章一边喂投棒棒糖🍭,但是很多太太我都只知道昵称并不认识人……而且我这个人个性腼腆(不接受反驳!!)所以我都是直接抓了就递过去了,竟然没有趁机要签名或者签绘,真是事后悔断肠,不知道有没有太太还记得我这个一边发糖一边说谢谢的傻子😂

以及在长队中一眼就认出了tf发夹妹子哈哈哈,确实很显眼,从北京到上海能再见真的超开心!!!一见面就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哈哈哈,就是个子有点矮的我其实偷偷的踮脚了但是这种事我是不会说哒!!!这个时候我的两个基友去了哪里我已经不知道了😂,和能同时思考十件事的腿相比我非常弱鸡的只能思考一件事,还和妹子谈到了天衣无缝这本执念,并且凭借这个信息再次在lof找到了妹子(不是),然后我们就继续分散各自去嗨。

基友余问我推荐本,我就拉着她来到了狂岚太太的摊前,正好还赶上了发无料!!!!运气真棒!!!太太一边发还一边说真的很沙雕哈哈哈,其实我很想给太太放个录音然后循环播放的,不然一个念一遍感觉好辛苦啊,其实我也很想去找太太合照的但是确实没太敢,呜呜呜现在后悔的不行。官摊应该是我很晚才买本的地方,因为人一直超多,但是特别幸运的是猫和星星还在!!!我本来都已经不抱希望了!!!!买完本本排队立排的时候发现了放满盒蛋的小房子!!!就在这里碰到了我的锦鲤妹妹,特别好心的让我去拍照了,她帮我占着位置,等我到了官摊后抽吧唧,连抽了6抽没有一个重复的!!!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哈哈哈啊哈,不过就是有一个腿孤单的。

没过多久就是猜词游戏了,也是运气特别好我正好站在staff面前,听到说还有最后一组的时候火速报名,激动的连基友村酱鱼的酱字都写错了哈哈哈啊哈,然后就一直特别紧张,碰到有些词大家都会很有默契的一起笑哈哈哈,两对tf的组合特别好玩哈哈,到我的时候其实很紧张,个子又矮,完全就是手脚并用上去的,猜的时候也出现了各种问题,比如说不二和手冢晚上会做什么……嗯……啪啪?还好没有话筒😂别人没有听到,我和基友村一起猜对了四个,比我预计的好多了!最后奖品让我又抽了一个吧唧!然后我特别的欧!抽到了不二!和我之前的腿腿正好凑成一对,妈耶!巨开心!

下台的时候看到板板太太一个人坐着,我就暗搓搓的凑过去喂投太太,顺便问问太太能不能给我画个签绘,然后太太特别特别好的给我画了!!!还给我画了吃棒棒糖的不二和腿!!!太棒了!!!

然后就是漫长的排队夹娃娃旅程,一边排队一边聊天,前面是tfcoser,后面是锦鲤妹妹,各种聊天啊排队的时间也就不那么漫长了,我还穿着青学队服和他们拍照了哈哈哈,开心。

切蛋糕的时候为了不要再次排队,我们分成了两波,一波去拿蛋糕,一波排队(我),可惜了我只能通过基友的视频看到当时的状况了,有烟花还有尖叫,我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点点互动,不过tf手书一出来我和锦鲤妹妹两个人就尖叫,就有点想哭,有一种特别幸福的感觉,蛋糕吃的特别开心,我们三个人分掉了一个蛋糕。

夹娃娃的时候看着大家各种夹不起来我就特别的紧张,因为我夹娃娃超级废柴,结果没想到我竟然夹起来了一个球!!!!爆炸开心!!!一张透卡哈哈哈哈哎,后面coser夹娃娃的时候腿腿特别搞笑,各种角度侦查,可是还是没有夹到哈哈哈哈。

最后我溜达到了tracy太太的摊子上,因为看到别人的手链特别的好看,我们就一起凑过去了,一人买了一个耳环,我还买了手链和太太的本,我问能不能合并付款的时候旁边的腿 额 了一下然后说可以啊,特别特别的可爱!!!(我为什么会这么形容?)tracy太太特别可爱的帮我画了签绘,然后我发现太太说的是粤语,还和太太聊了一会,特别特别可爱,我还留下了我巨丑的字,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

最后说还有一个活动的时候我们就围到舞台了,围过去的时候我看到阿白太太坐在摊前,我就一直跟基友余说想去合照但是不好意思不敢去,然后她直接把我推过去了哈哈哈,虽然一天下来太太都很累了但是还是很愉快的合照了!开心!想起去年也是拓拓把我推过去的哈哈哈

最后回答问题的时候我特别特别的鸡冻,第一个举手了!虽然最后答错了😂😂对此我只想说,不二你太能脑补了。但是最后我还是通过排除法答对了一题并且拿到了透卡哈哈哈哈,基友村也在我的帮助下拿到了卡,真是满载而归啊!!!!

最后的我们就在展牌面前疯狂拍照并且再次碰到了发卡妹子哈哈哈啊哈缘分啊,我试图做出亲吻的动作但是由于身高原因虽然我踮起了脚但是仍然由亲吻变成了仰望😂😂😂。最后幸福的一起走了,在地铁口和发卡妹子尖叫着拥抱,希望还会有下一次相聚!!!大家一定要幸福啊!!!

大家能在此相遇真的太不容易了,从各地赶来相聚在此,非常感谢staff们和主办们~辛苦啦~~~期待下一次得相遇

ps:能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了😂😂😂,我也知道我特别啰嗦了,可能是only最流水的一篇repo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