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拉啦啦啦

感觉自己能气炸,到底是多傻逼的领导才能想出这么一个点子,分学生给老师指导没问题,要求是只能进步不能退步,妈的学生又不是机器,本来有进有退就很正常,而且和别的学校比我就忍了,自己学校一千多个人所有的孩子和自己本校比都是只能进步不能退步,是不是傻,退步就扣钱,而且从我们的课时费里面扣,怎么滴,我一个月就这么两三百课时费还惦记着呢,感情我就是白上课??运气好一半学生进步一半学生退步那我就是辛苦一个学期一毛钱没有只是刚刚好保住我之前的工资?
还美名其曰激励,我激励你大爷,别人激励是奖钱,我们是不扣钱????
我到底是来了一个什么傻逼学校,而且还不是我这一门,学生语数英退步了我也要扣钱???我还要管人家语数英???校长你脑子没有泡吧,说难听点在外面这种补课不给我一万块钱一个学期鬼才跟你一对一搞,我们免费就认了,本职工作,我也希望他们好,现在倒好,是要扣钱????
真是心寒,全方位的心寒,我不知道自己每个月拿着两千块钱工资是为了什么,算了,也是自己没本事,不然早走了。都是凭着良心在做事,我自认也是兢兢业业教书,学校你这么搞我,我要是过不下去了你也别指望我好好教学生了,我自己都快过不下去了,这就叫提高教师待遇,我也是见识了

评论(5)